close
對於JUMP我一直想說
此文不是引戰,只是單純的想法
接受請
雖然我是團爹媽粉,但是基本上其實是團擔(?)
看到慧慧稍微站C位就會為他高興
如果團員們上劇一定捧場
但是前幾天去B站看影片的時候
那是新歌宣傳,哪首歌我就不說了
只是拍攝問題讓慧慧變成C位(只是角度的問題)
彈幕就一直狂刷
像什麼慧慧C位?這種直接質疑的話
是誰的擔刷的我也不說
不是說對其他擔有什麼意見
只是覺得沒有必要這樣
如果刷完慧擔看到是什麼感想

另一件事是
去年(涼介還沒有小孩企劃的時候)
評論裡有人說是因為涼介比較紅容易被認出來
雖然說的人只是猜測而已
但是在我心中大家都一樣棒
Yuto也是上很多劇,彈幕也很多刷
可是yuto也是能做這個企劃
小孩企劃有製作組自己的考慮
沒有必要一定要說什麼人氣高低的話
大家都是JUMP的一員
人氣什麼的是大家一起製造的


最後的最後

團爹生日快樂😘😘😘😘😘😘😘
還有
光さん、舞台の上で最もきらめく光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澤理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