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進入2017了
這樣就變成是去年出的
但是!沒關係!
今天要介紹Hey!say!jump→give me love

剛看到pv的時候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是想表達什麼
剛開頭就出現匪夷所思的畫面
其實有點恐怖((笑
不過有涼介的美顏應該可以撫慰大眾的心吧
然後又是張美顏
大背頭其實不錯😃

知念可愛((心
島哥講電話
左手動作可愛😘
講完電話的3個小天使
島哥睫毛長長漂釀
陰影打的剛剛好
真心覺得島哥的顏世界一級棒😻((儘管我是團爸媽擔😂

全員寬版褲((除了yabu跟知念
一整個就是很………寬((廢話

很喜歡這個動作
可是我家小光沒有拍進去😭😭😭

大雄帥哥((雖然你的腳色定位根本不明www
想截後面走過去的島哥但是手殘www

你到底在看什麼啦

Keito年末的髮型都很棒欸推推

推沒帶傘的可愛yabu
🙋🙋🙋讓我幫你撐傘

然後到了一個應該是公司的地方
Making裡inoo小劇場大開((笑死

小光終於出現了
在making裡不小心笨手笨腳了www

就是他,他撩我😘

被咖啡燙到的3個可愛孩子
覺得大醬演的很到位
接著就是9個天使的沈思美顏(?)









沈思完的拉遠鏡頭

這…不是某個賣傢具的地方吧2333


其實我還是不懂pv想表達的((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澤理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