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我的“疣”開場((髒死了
今天去診所用液態氮第二回合制裁我食指跟右腳的疣
真的是非(他)常(媽)的痛
我覺得食指最上面那一截都沒知覺了
長在手上欸我第一次遇到長在手上好驚恐😱
↑以上無意義開場

我們班有一對非常登對的cp但是小受被女人搶走了((誇飾
於是腹黑總攻大魔王((我們取的
從畢旅會來就單身了害我們都傷心的哭了((三毀
但是那天生物課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總攻大人正在吃捲心酥
我們班的可愛No.2((我們自行排名出來的
說他也要吃然後跑到總攻大人旁邊
一腳直接採上總攻大人的椅子然後咬住他嘴巴的捲心酥
結果…他們不小心把捲心酥折斷
但很應我們的要求再吃了一次
就在非常接近的時候…總班攻大人竟然緊張的在發抖
但可愛No.2一直前進
具總攻大人的說法,「有碰到嘴巴💛💛💛💛💛💛💛💛💛💛💛💛💛💛💛💛💛💛💛💛💛💛💛💛💛💛💛」
我們的心得是:我從新找回初戀的感覺了💘
好high 
於是我們的新cp出現了!!!!
自然組真的是太讚了👍



最後,物理老師的問題
「以後飆車要去哪裡飆?」
雄中神回「瑞豐夜市」
我不會坦承我覺得很好笑

突然發現只有最後跟物理有關ಠ_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澤理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