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蠢攻&包容受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先聲明今天上生物課不是物理課
座位表如下↓

蠢包我空空
攻容國位位
    受中
        同
        學

3個高中生硬要擠在一起旁邊留2個空位
好,反正就是今天
受君比較晚來,攻君要讓位置受君才進的去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攻君用力的打了受君肩膀到胸部中間那
接下來發生了讓我心裡澎湃的畫面
受君露出一種驚嚇的表情但是那表情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
可·愛·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喔我好像變態
然後還有一件事-
攻君不知為何的把受君的書包要放在前面的座位
結果不小心打到前面那排的女生
那個我覺得滿可愛的女生就轉頭看他們
受君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想跟那女生說都是我家的笨蛋的錯
很順手的巴了攻君


身為arashi嵐飯💛
而且還是支持竹馬的我
深深相信我今日眼睛看到的畫面
好像aiba&ninoಠ_ಠ😁
你一定沒辦法相信我的表情很嚴肅打這種怪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澤理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